Berlin: ZOO : KNUT

就這樣,我在排隊區等候多時,順便看身邊的小朋友們炫燿自己在賣店買的KNUT明信片。

KNUT開放後,大家分批進入,一批人可以看15分鐘。
由於遊客開放到我之前,因此剛好可以趴在隔離區遙望KNUT。




終於輪到我了。
柏林動物園這點還蠻親切的。KNUT觀賞區有兩區,他們讓小朋友先走,站在第一區,大人只能站在第二區。我比較奸詐點,站在邊角就跟第一區一樣。

傳說中的KNUT大牌。不太可愛了,看起來呆呆的。他會在沙堆裡打滾把自己搞得超髒。


超胖的,看那個肚子XDXD

KNUT大牌定番,和把拔一起玩遊戲。

(說起來這幾張照片還蠻讓人感傷的。不過才過一年已人事全非,把拔走了,柏林動物園連KNUT都要賣掉了..)

不過我在柏林的當下還不知道未來會發生的事情,看得很開心,直到被工作人員罵走...(我只是聽不懂德文嘛...Q_Q)


賣店的北極熊玩偶,這麼大只要50E。要不是帶不動,我一定會買。

看完我的主秀,繼續朝原先的參觀路線前進。

繞過羚羊,會看到水獺池塘。


水獺的鄰居是海狗和企鵝。


超好笑XDXD


再往前又回到非洲區。

非洲鹿。


非洲鹿旁的小圓環有個水漥,一群白熊雕塑。

好可愛喔XD


動物園的繡球花,沒有荷蘭民家花園的漂亮。

往東北走,過橋還有園區。

動物園在柏林大公園西南角,從橋上看出去,岸邊小路就是動物園外的公園小徑。


東北角是澳洲動物區。跟澳洲一樣,被其他洲動物排擠。
除了照片這隻,我沒看到其他袋鼠等等。

沿著圍牆繞回大象門。

又是一群鳥....

各種各式各樣的水鳥。水鳥果然是主打。

當我再度看到大象門,我突然想起為什麼沒看到獅子老虎之類的啊?

原來一進大象門這條充滿綠意的大道,就是通往熱門動物區。
(我一來就左轉,錯過了這區...)


逛到這裡正是午後,花豹很沒形象地睡著了。

黑豹也是...

門口的老虎有點慵懶...


哈!好可愛XD

室內的花豹XD
猛獸睡覺可以睡到把肚子露出來嗎?

這隻倒醒著,努力瞇著眼睛。


柏林也有熊貓,就在老虎豹隔壁。


原先有兩隻的熊貓,送回一隻剩一隻,睡覺中。

看雕塑吧,超好笑。

這隻午睡也超沒形象是怎樣....

因為大家都在睡覺...我決定改看不睡覺的魚啦~
糟了...我沒看到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