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有MONTOLIVO的消息了,連那些義大利美眉們也沒有,所以只好自己查了:p

不過我並沒有查到XD ←出來廢話的喔?

只是看到一個有趣的消息,所以留在blog作紀念。

先講MONTO的所有權,他現在是ATALANTA和FIORENTINA共有直到25歲,所以明年不是去ATALANTA就是留在FIO,或者協商共同租借,基本上兩隊他要上哪我都OK,就是不要去SAMP!(瞪)

05/06賽季MONTO在FIO的表現不如前一年在ATALANTA,不過PRANDELLI非常愛他,有事沒事都會放他上來,然後失球...:p
雖然我知道PRANDELLI很愛MONTO,但直到剛剛我才發現他賦予MONTO的任務是如此龐大!
他說:『你就作像PIRLO的工作吧!』

哇哇哇哇!難怪MONTO的位置一次比一次接近中央,一次比一次後退!難怪我越來越喜歡MONTO!←這點其實完全沒有關係

不過我覺得PRANDELLI的要求很詭異,ma我當然不是說PIRLO那個任務高不可攀,只是以一個現年22歲的孩子,正宗的控球中場都沒打熟,就要他打變形的控球中場,總覺得這不是很好的訓練方式。(默)

所以MONTO,加油!撐過去就是你的天下了!(撐不下去就毀了...)

ps.MONTOLIVO是米蘭人耶!米蘭也不是沒有出生足球天才的嘛!但是被ATALANTA搶走就應該要檢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