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lo.jpg
今天有兩個好消息,一個是PIRLO回來了。(對阿蒙可能不是個好消息=3=)

Buf.jpg
另外一個是BUFFON露臉了。

今天和昨天記者會都由LIPPI出來談比賽,對於他繞口令式的言論,我決定只看英文版就好了(沒必要用頭痛的方式來增進義大利文能力XD)。
以下內容來自FIFA.com

今天(21):
這裡沒有危機發生,球隊沒有危機,所以沒必要討論危機。
我不想談論球隊問題,有問題的是場上。我跟球隊談論問題,不跟你們(記者)談論。我們正掙扎要爭取進球機會,這些才是問題。
正面來說,紐西蘭只有兩次射正,(大偏出那個根本不被算進去XD),在第五分鐘取得領先後,他們把所有人都叫回半場。巴拉圭是非常好的球隊,也不過只有兩次接近進球的機會,這一點都不負面。
(禮拜一訓練時LIPPI帶球員跑到遠離記者那端,坐在廣告看板後談話) 這是我第二次跟他們談話,第一次是昨晚,談話是正確的,負責任是正確的。從某個觀點來看,我們有2場負面的比賽,從另一個觀點來看,其實沒那麼差。
我們不能掉入外頭的陷阱,就算是更衣室的牆邊也有很多耳朵。
我今天聽到報紙引述CAPELLO說他的球員害怕世界杯,我不希望我們也是。
我們還沒盡所能,不過我們仍能夠繼續踢下去,任何事都可能發生。
這是一種失望的感覺,我們用心和想望踢球,如果沒有好結果,失望會隨著付出的努力增大。

talking.jpg
(真的坐到廣告看板後面耶,有夠機車XD)

昨天(18):
(記者暗示他老問題) 我們有超級進球者,上次世界盃冠軍的GILARDINO和IAQUINTA,他們越來越好、越來越合適。我們還有CARMORANESI。
我不認為禁區有問題,我們嘗試深入了解為什麼無法進球,我很確認我們沒有留下任何值得一提的球員在家。我選擇這些人並且信任他們。
我們不恐慌,我們只是很遺憾沒有贏得一場該贏的比賽。
我們在對手的半場踢球,我們以任何方式攻擊,我們展現超強意志,也許他們不像他們展現得那麼進取。
我們的球迷欣賞我們對巴拉圭的比賽,但是若對手不那麼強,他們就不認同了。我們必須深入了解為什麼我們對紐西蘭失利的理由。

DDR說:
我們嘗試要贏,我們想要晉級,我們不想平局,但不幸地目前為止不太夠。紐西蘭是個強壯的球隊。

前天(19):
所有的球員都有價值,如果一個球隊開始靠么不在場的球員,他們走不遠。這是最值得我們做的事情,我們有同樣重要的球員,相信他們自己做的事情。
在這期間我們將嘗試達到那些不在這的人,這個禮拜非常正面,明天我想我們將準備好。沒有任何預報,我想我們準備好打出好比賽。我想球隊已經成長,我們將有信心,我們將進球。
PIRLO每天都有進展,大概禮拜一他就能回到場上跟大家一起練習。我不知道他的強度到達多少,不過禮拜一他就可以回來,我想他會更進步。BUFFON正在接受治療,他的情況每天都好轉,我沒有放棄他回來的希望。
我們沒有BUFFON也沒有PIRLO,我們從CHIELLINI開始輪傷,他曾經離開10天,還有CARMORANESI和MARCHISIO。
這是非常好的事情,球隊的大家信任彼此。這個球隊信任,現在必須把這種信念轉化成進球。
我不喜歡在前一天談球隊,你們老是問可是我不愛談。有很多其他的主題可以談,我從不知道哪個世界杯教練會在前一天談他心中的球隊陣型。
(談到紐西蘭) 我們失去很多,必須從下一場拿回,我們將非常努力確保這點。


(超強的LIPPI,三場記者會其實什麼都沒講。)

marchi.jpg
放張可愛的圖。(他其實是乖孩子,不過一碼歸一碼,踩了阿蒙的事情我不會原諒他=__=) 

==

A.jpg 
葡萄牙大爆發了真好~~什麼時候輪到義大利?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