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jpg
沒有昨天的照片,拿前天的充數。
翻自FIFA.com的新聞(這篇),不過這篇掛MVP頭賣阿蒙的肉的話...除了第一段其他都是阿蒙的。


DDR說:
我們必須馬上進步,否則走不了多遠,我們還不是最好,我們可以好得多,我們在鋒線位置表現不多,我們正場都在對方半場,卻不足夠顯示這點。 (←我才想問你們中場幹麻吝於助攻)

(上半場唯一的機會是阿蒙打中門柱的那球)
阿蒙說:
紐西蘭的後衛表現很好,可是他們也很幸運。
紐西蘭沒使我們驚訝,我們之前就學習如何對付他們的超強體力和防守方式。我們當然想贏,這對我們很重要,可惜我們沒能辦到。我們下半場應該要進個一球,可惜沒有,我想我們有點不運氣。
(大家都以為義大利會輕鬆打敗紐西蘭,可是阿蒙說)
我不認為我們低估紐西蘭,他們轉換第一個機會成為進球,這讓比賽變得艱難。 ←有時候你們就是太緊張所以才打不開局面。(天啊,我竟然說義大利緊張~)
世界杯沒有簡單的球隊,那些大球隊都體認到這點,我們需要準備好前進,打敗斯洛伐克,我們必須更具攻擊性,並進更多球。

昨天已經貼很多阿蒙,所以...
改貼PAZZINI XD (因為昨天沒有阿蒙照片啦:p)
這次南非比賽讓我體認到,原來還有人比PAZZINI更怕冷!
Paz2.jpg
另外FIO粉絲網說CASA AZZURRI傳回消息MARCHISIO跟GILARDINO可能坐板凳←最好LIPPI有這麼好心提前洩漏消息XD
希望這是PAZZINI的機會!加油!(拜託你不要給你自己壓力,我怕你了...囧rz) 

==

其實有DDR跟阿蒙耶,昨天的
Mon+DDR.jpg
記者對他們兩個太有愛了,全幅放不縮圖XD 
阿蒙你左手腕那裡發生時空扭曲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