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00.jpg
醉楓園位在台視後方,和土銀土地改革館之間的巷子裡,是家蠻老牌的粵菜餐廳。
不過我點菜一向不管哪裡菜的規矩XD


叫了幾道大家愛吃的菜,不外乎...

DSC08020.jpg
雞腿醉雞。略乾硬,同桌都不愛。
而且我忘掉了,他們餐廳主打炸子雞,我真是耍寶XDXD

DSC08023.jpg
芋泥鴨酥~這是本店的招牌和獨門料理,下層的鴨肉過乾不喜歡暫且不提,上頭的芋頭泥真是令人回味再三啊!(遠目)

DSC08024.jpg
蠔油芥蘭。

DSC08026.jpg
煉乳銀絲卷也相當優秀。

DSC08027.jpg
干炒豬河。
由於最近吃這道菜的次數多了,自然心裡有哪個餐廳排名多少的底,此道豬河在水準之上,看起來很好吃,配芥蘭吃鹹度不錯搭。

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看起來像是一家人,對我們非常友善親切,席間進來的客人皆是熟客,桌上的餐點不是那種會讓人描述得天花亂墜,卻相當有實力的幾道菜,並且結帳時的總金額也不會太誇張,總個來說我還蠻喜歡的,這家和同條巷子的眷村菜一樣是會讓人想回顧的店:D


散步到市民大道上看到這間正在試賣的居酒屋,很有趣XD
等他開幕再來試試看:) 他的老闆讓這家店不值得一試 (  ̄ c ̄)y▂ξ
DSC08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