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58.jpg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今早忘了設鬧鐘,起床時已經5:20了!對晨騎來說有點晚。


DSC08159.jpg
它是碧潭橋還是高速公路?我記得碧潭橋才會變色...不過也許我記錯了@_@

DSC08162.jpg

DSC08163.jpg
超像圍事XD

DSC08166.jpg
印象中好像有2-3個球場吧,都有人在踢球喔~希望不是世界盃效應:p

騎得正順時...
DSC08174.jpg
看白濛一片就知道雨多大..

DSC08172.jpg
還好沒衝出去,後來陸續躲雨的人聊了起來,我聽到有人煞車不急、打滑、脫鏈、摔了手電筒,然後一個小朋友也在躲雨過程中微摔車(他的車矮影響不大),一個媽媽載著小嬰兒也打滑(這個超驚悚,我看他扶車扶了好一會兒,走過去幫忙赫然發現車上有小孩...)

DSC08169.jpg

DSC08171.jpg

等了20分鐘左右吧,雨稍小,我決定冒點小雨回家(相機袋應該撐得住),不一會兒就沒雨了,地面濕果然容易滑...
到了景美車道則是乾的(果然是對流雨=__=),因為不過癮又騎了河岸往舊橋那一小段,然後回家。

還好回家了,後來血糖降低到超級不舒服....囧rz

A.jpg
這是今天的騎乘路線,只有昨天的一半....(默)
(話說回來雖然吃了東西,可是還是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