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帥哥門將(Marchetti)換一個帥哥門將(Mirante)~
(如果我說都是板凳好物一定會被粉斯唾XD)

08.09.1.jpg
好可愛喔~~ 
MIRANTE也是JUVE @ SERIE B的好物。
因為很可愛,就不縮圖了XD

我好訝異我以前竟然沒有發表過關於MIRANTE的文章XDXD (藏私?)

08.09.2.jpg撲球姿。
(不要問我他的能力...)

話說,我突然(就是突然,義大利已經幾百年不用煩惱這種事情了)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MIRANTE-SIRIGU-VIVIANO,這次比賽到底要推誰出去死?ToT

接下來認識一下新生

VIVI.jpg大嘴魚~~
他小時候很會撲點球。(點頭)

Ama.jpg巴西阿毛con義大利籍。

Bal.jpg國米小鬼。
這打扮還蠻陽光的。

Motta.jpgMOTTA (心)

NINI.jpg這應該是米蘭阿尼
v.國米小鬼。
雙米配。(我會被殺掉XD)

重讀生

BOR.jpg小搏~

Cas2.jpg胖卡~
我印象中他在U-21跟小搏吵過架,不知道有沒記錯。(2003的事情了)



最後是留級生XDXD

Mon.jpgFIO的那個人。
背後是"那個人"唯一留級的男朋友。XD

Mar.jpg小泡麵~~


Cas.jpg
我記得兩年前有次球星泡夜店不知道幹麻新聞鬧大了,名單上其中有這兩隻。也許。

Cas.jpg
不知道他們三個什麼時候會開始吵架:p

nini+Astori.jpg
文字說明說左邊的是ASTORI,我不會認他=__=bb
右邊是米蘭阿尼。

tutti.jpg
右邊的也是新生,MOLINARO。(奇怪,SIRIGU跟LAZZRI被神隱了嗎?)

給新任隊長來個大頭好了...╮(﹀_﹀")╭
C_DDR.jpg
義大利的隊長是算"出場次"的。 

另外...
關於義大利隊的新教練....

PP.jpg
是阿PIN耶!XDXDXD
我會收起我的嘲諷認真支持你跟普教之間的真愛!XD
(沒想到義大利的教練群也有開腐花的一天,一回神已老淚縱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