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PRANDELLI吞下一敗。

Tutt.jpg
SIRIGU與MOTTA+這群牛頭馬面就是義大利的先發。


PRANDELLI大概覺得自己超委屈,好吧,我也覺得他挺委屈,第一場友誼賽就跑到倫敦去面對空球場,雖說到底是國家隊不得人心,安排賽程也大有問題,自己國家的聯賽都還沒開打,手上球員們的狀態當然也都在調整中。

Chi.jpg

上半場新手大量上場,並沒帶來好運,雨很大,不過表現還算中規中矩。靠!又是中規中矩,很不幸現在的義大利期待的是救世主!

Bal.jpg
國米小鬼BALOTELLI沒有成為救世主,

Cas2.jpg
CASSANO也沒,

Ama.jpg
阿毛當然也沒。

所謂臨門一腳到底啥時才會出現?

Chi2.jpg

中場過了,沒換人,撐了10分鐘,今天幾度恍神的CHIELLINI又發作了,伴隨BONUCCI放空,所以0-1被領先。
該怎麼說呢,後衛不就難在全程90分鐘的專心致志,只能說剛通過博士論文的CHIELLINI沒把他唸書的專心發揮在場上,抑或是前陣子博士候選人的資格考準備乍乾了他的專心?

抱歉,我又酸了,止住吧。在LUKAS和MARK的優美MOON RIVER歌聲中不適合說酸話。=_=

接著又過了幾分鐘,換下了前鋒。PRANDELLI的習慣。莫非只有我總是覺得有問題的不是中場就是後衛?
這裡又是我覺得他超委屈的地方。他平常在FIO的板凳可是大吼大叫,我從來沒看過他帶這麼悲悽的表情無言坐著,隔壁的阿PIN除了拿筆記抄寫,也是凝著眉不怎麼說話。

終於讓他撐到最後10分鐘,他想打他的老路子,邊路+遠端中場發動,他還是小心翼翼地在他的區塊揮手叫人(教練,你的氣勢呢?),象牙海岸竟然拖起時間來了!欸欸,這是友誼賽耶!

算啦!大破大立!英格蘭也曾經沒進入歐洲盃會內賽。不過如果連附加賽都沒得打就真的太超過底線了。(話說得太早了)

回頭看以前自己寫的看球心得總是囉哩囉唆,沒想到這篇又囉唆了起來。切。不過是一場友誼賽。

==

HANA說要認人,下面把替補群也貼一貼。

GR.jpg
ROSSI。
無關個人好惡,FIO有好幾個10min更新一次的新聞網站,但FIO從沒想過要買他。
FIO從2004年開始就是走東歐/南美路線,這期間100%義大利國籍的,只確定過阿蒙的所有權。
還是寫起來省得跟MESSI一樣忘記為什麼。我討厭他是因為他在重要的奧運資格賽中耍寶拿紅牌,而那晚的比賽花了我將近300歐元外+在球場上挨餓受凍到將近半夜。

Mar.jpg泡麵

Mon.jpg阿蒙

Qua.jpgQUAGLI

Bor2.jpg小搏
其他隨便,反正都是認識的XD  ←沒什麼誠意的介紹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