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_布拉.jpg
這甜點店位在BRATISLAVA的市政廳附近,已經離開維也納區。
不是特意尋找,只是累了就近坐下。


甜點_布拉2.jpg
雖然離開維也納,但是Sisi殿下永遠都在。

甜點_布拉5.jpg
甜點櫃是我們選擇走進這家店的主要理由。
牆上的1873顯示本店歷史悠久。真想問這個舊帝國,是不是除了財團的連鎖店以外都沒有本世紀開張的?:p

甜點_布拉3.jpg
我點了杏仁巧克力蛋糕,hana則是...WELL,SACHER。然後我們都點了茶,那時我打的算盤是,這家甜點比較不維也納,茶溫應該可以提升才是。

甜點_布拉4.jpg
hana的是蜂蜜什麼茶去的,我的是普通伯爵茶,兩者都有檸檬。
幸好我們點了茶。這家的甜點真的很不維也納,甜度大大提升了!

hana大人的SACHER,應該正名為奶油巧克力蛋糕,頗為普通。
我的杏仁巧克力蛋糕除了甜滋滋,整體都很好吃,我就是愛蛋糕體。
(我是不知道麵粉價格到底漲得多誇張,台灣咖啡店的蛋糕快要消失了,勉強存在的也多是奶油比蛋糕厚,蛋糕發得孔洞都可以伸進原子筆了!ToT)

本文接在令人滿意的維也納甜點之後是否有點小沉悶?事實上也沒什麼好遺憾,下午茶本來就只是歇腳。
順便安慰大家一下,別在意,因為下篇會更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