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我家竟然有這麼多劉墉的書!當然不是我買的!
整理書櫃時赫然發現竟然有一堆劉墉的書!除了劉墉的以外,還有光禹和網路小說,完全不知道該丟掉還是怎樣...

這排中,嚴格來說我只看過四五本,『肯定自己』系列的三本,和不在照片中的『我不是教你詐』第一集,還有一本劉墉父子合著的『屬於那個叛逆的年代』,我可以確定這幾本是老爸買的,藉由閱讀劉墉父子的溝通,讓他直接省去和我們溝通的麻煩XD

看著看著,我就脫離青少年了,沒想到,如此忠誠的小白竟然繼續買到可以塞滿一櫃!

這些書被放在書櫃最上層,我想這樣不太好,所以把它們移到就算隨意一瞥也看得到拿得到的位置,打算得到小白首肯,就把這堆書找個人託了:p
真是拜託了,劉墉的書我堅信只要閱讀『肯定自己』和『創造自己』就夠了:pp

現在正在整理中的是家人的共用書櫃,最多的是老爸的書,再來是小白的,我的書跟大白的書在自己的櫃子裡,不在這。
大抵一看,發現家人的書都各有特色,以前覺得老爸很遜真是年幼無知...那一堆XX文XX史XX註的古書對我來說實在太生猛了。
小白的...他買了好多人物傳記喔!我唯一買過的人物傳記只有福爾摩斯全集附贈的柯南道爾傳,沒看。以及魔戒作者托爾金傳記,沒看。
至於大白,他的書櫃是讓人難以接近的財經叢書.......
我娘...只有一些食譜和一些稅法的冊子,you got it!她是不看書的XD

所以我們家人從沒有共同興趣,也沒有任何一本全家都看過的書←真不和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