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環保的觀點來說,保養品實在是消耗資源破壞環境又一點用也沒有的東西,但是我想不開

好了,前言完畢,來看看某港代理的某法品牌如何年年剝削愛好者。:(

我印象中應該是從06/07年左右開始用這家的產品,從SKII換過去的,當年換牌除了感謝敗家大戶HANA大人的提攜以外,主要還是因為被日牌剝削多年的奴性不滿"小小的"爆發。(三千多塊150ml的化妝水耶!要不是因為我皮膚過敏!!)

剛接觸時頗為開心,對比SKII臭得要命的產品,這家所有的產品都香香的,縱使單價頗高,但比起SKII根本不算什麼~~(←凱娘)
更何況用起來一點不適應也沒有,沒冒痘、沒脫皮~贈品送得又多~~

當年凱到什麼程度?凱到只要停車時數不夠就到該櫃去消費個小東西抵用,這麼熱烈支持換來的是一條至今仍未打開的保濕面膜。
我不記得我買了多少總額,但是還過得去就是了。

深刻感覺該櫃變質了是在09年的週年慶,這櫃生意好到讓我震驚,然後就被隨意處置了。不過當時櫃姊待我很好,我會想這是因為他們的價位中肯+贈品策略奏效,覺得好產品本來就該給更多人知道...等等一堆廢話(我是白痴),不以為意。

接著慢慢會員福利縮水、特惠組減少,以前待人親切,現在穿蘊袍扮子路會被忽視,
然後開始了一連串的瘋狂漲價...=__=

多瘋狂?真可惜我不是很愛記帳的人,根據我手上有留的紀錄是這樣的...

化妝水,2009年2200元(這已經漲過了,先前為了應付歐元大幅上漲,已經漲過一次),到了2011年2500元。不要懷疑,這中間還經過金融海嘯!!
防曬,2009年1560元→2011年1650元。很聰明,數字差不多只是前後對調。

難怪他們現在都不在商品上貼價格了,漲價速度這麼快,標籤要改幾次啊?!

雖然我購買意願下降了,可還是繼續使用,畢竟人老化後就很難有動力去尋找新產品,但今天該櫃又讓我更失望了...
他們曾經讓我很喜歡的特惠組,從原價特惠,到+100元,今年則是+200元。
加200耶!你相信嗎?自己購買的數量變多沒折扣就算了還要加200元耶!這是哪門子的特惠組?!超靠北邊!幸好我問了!(由於信任很少過問)

真是夠了!!!
我要來積極尋找替代性商品了!MD! 

==

附帶一題
FANCL的潔顏粉從460→550。
攜手同心齊漲價,真是天清氣明、四海昇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