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大哥的小白留言所做的『白人阿鑼』。


看起來超難吃,而且沒發起來...

今天做的所有作品全都失敗了!!

首先做了一直都很想做的蛋白糖霜脆餅(AKILA網誌有作法),一直到鮮奶油下去前一直都是成功的,但是下了鮮奶油後,泡泡就液化了~
弄了三次,損失七個蛋白都沒成功,宣告放棄!!!(怒)

不好的開始是失敗的全部,
沒想到昨天超成功的蛋糕餅乾今天全都敗了orz


為了懶得切食而買的紙杯,但是今天的麵糰,太綿密了~~
這不是我要的口感啊>_<
是因為我揉了麵團嗎?我想要有麵包的筋度,所以揉了麵團,並且偷把油量減少,是因為這樣所以酥度減少嗎?@_@


綠茶餅乾,減油減糖,太乾了orz
餅乾這種東西,就是要做得超甜,然後配無糖的茶喝!我今天終於覺悟了!

由於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所以又做了銅鑼燒,實在是太太太難看了!(請看第一張照片,硬是都不願意試吃)
所以我把剩下的麵漿丟進烤箱,變成下面這樣。

所以這是杯裝銅鑼燒,就叫『蔓越莓杯燒』吧:p

以上,全軍覆沒,今天不是烘焙日...
告訴你,大爺我再也不作銅鑼燒了!切~

(不應該為了家人朋友和幾個小鬼一致稱讚昨天的作品好吃而得意忘形........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