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的戰利品!

跟小白通電話後發現自己鬧了笑話,
我把謝謝說錯了。(其實不只這個,我也把CD錯說成DVD)

謝謝只有『DANKE』可是我多家了一個N的尾音。
小白說要嘛DANKE SCHOEN,要嘛DANKE,唸成DANKEN實在完全錯誤。

哈哈哈,所以我鬧了大笑話。(難怪大家看我的表情都很怪XD)
反正我是外國人中的外國人,下次改進就好啦XD  ←越來越沒有羞恥心了:p


趁著我跑去追另一朵小花時,突然從另一邊出現,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總算還是有補到。:D

拍照時有好玩的事情:
王子殿下身為飯團中心時親切和藹地用英文問:『你們過幾天會來看我的演唱會吧?』
此時週遭一陣寂靜,三秒後周圍的人同聲爆出『yes!yes!』
我覺得這個還蠻有趣的,當場笑出來XD

補完王子殿下後就閃人了,只好跟死神大人掰掰~


昨天晚上的死神大人!
死神大人出來後秩序大亂。
所以說,日本人有時候還蠻奇怪的,總之秩序都要亂的,一開始幹麻這麼矜持呢:p


這是還在排隊的時候。
站得太遠沒發現簽名的竟然是茱麗葉小姐>_<
我不知道茱麗葉小姐也有參與演出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新版的皇帝陛下。超帥的唷~~
我說他PERFECT,他笑了。(如果我沒弄錯,其實他當晚有漏拍,所以我狗腿了:p)
HANA也說他比照片帥。(照片真的太不帥了)
皇帝陛下其實超親民的,真不愧是奧地利最受歡迎的皇帝啊!←沒有意義

皇后陛下則閃很快,一出來跟大家說謝謝,抱著小孩輕輕鬆鬆從另一頭走了,
我還在懷疑是不是皇后陛下,他已經坐上計程車離開。
皇后陛下好像有不簽名的規矩吧,不很理解。


皇后陛下的王子殿下。(小孩子不要隨便放正面照片比較好:p)
從他的背包讓我省悟,原來我的品味跟個位數歲數的小孩差不多>_<
超可愛的寶寶,發現有鏡頭對著他,一直在擺姿勢,你以後一定會紅 XD


因為LUKAS的關係,多注意了其他演員,這是MARTIN MARKERT 。(笑)
(就是拍他時差點錯過LUKAS。:p)

MARTIN是RUDOLF替演,官網上有他唱的für Sarah (下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shimi 的頭像
hoshimi

巴拉巴拉備忘錄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