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嚕嚕米系列第一套入手。雖然先前一直很想要很想要,但到手的同時馬上後悔的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p

後悔的原因很多,包括入手的價位太高...好吧,畢竟管道來自網路拍賣,所以價位太高是自作自受的結果...最不幸地莫過於今天在日本拍網看到新上架的全新品只要三分之一的價格...喔,這實在太殘忍了......orz

還有一個後悔的原因,是因為這是次新品...我本來就知道他是次新品,但拿到手的那一刻才發現我會介意...打開包裝袋,或許是因為原有者的保存方式不佳,有些怪味,只好用吹風機吹吹趕走怪味,順便弄了包芳香劑塞到櫥櫃中一起保存,感動的是現在不好的味道淡多了。

釣魚的阿金,這組也是讓我後悔的原因,原設計的平衡不好,容易解體翻覆,惱羞成怒下很想整組丟掉=___=

這組嘛...本來就不喜歡小不點,沒感覺。

望著山谷的阿金,就是這組!如果我有兩個,我一定寄一個給HERNAN

場景很美的一組,但是...大姐我是去死去死團的團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