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DAI出的300元蛋(官方),台灣一組只賣250元,感覺超有誠意的,所以我就收下了XD
這套總共五款,高度大於十公分,價錢平均一款卻只要50元,在這物價狂飆的年代,它們顯得如此親切而有誠意!除了細部漏色,以及接點不構密合的缺點外,真是超讚的!


近身照,臉部和肌肉線條都很不錯,就是披風那邊的接和效果很差。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很像少女的社交舞會debut XD
(剛好這組也被提名為 It begins here!XD)

除了上面那張BATMAN BEGINS,還有一款蝙蝠俠如下,

提名為高登市,設計上不但有蝙蝠燈和遠近感,我覺得很讚XD

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其他三組同是蝙蝠俠屋頂上的夥伴們。我比較沒興趣:p

這次北上除了買這組外還買了Yujin聖誕夜驚魂的鐵棺組2(官網)

加一個隱藏版共七種,不算隱藏版的話六種兩百元...超親切,所以我也收啦...:p

下面這組鐵棺1(官網),印地安還有,不過價錢略高我就沒收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