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我今天知道一個大消息。
那就是泡麵小弟結婚了!今年6月的事情!也許以後會用到他太太的名字,所以列在這邊,叫ROBERTA...
超lag!畢竟我不是尤文的球迷,lag也就算了。



←泡麵小弟是也

不過知道這個消息後人人自危,開始查起其他小花的事情,結果查到這個:
『Dormo più con lui che con la mia fidanzata』
我睡他比睡我的女朋友更多! by CIGARINI

哇哈哈XD 雖然只是猜,沒想到CIGA跟阿壯小弟真的是室友耶!
presentation04.jpg
ciga e 壯仔。最左邊這兩個。
雖然他們親自認證跟彼此睡最多,但是合照意外少,以致我以前都以為他們不太和XD
(就跟私奔到德國那一對一樣...)
聽說阿壯的女友9/23生日,當然我也毫不客氣地確認這天絕對不是CIGA的生日XDXD

基本上笑一笑就應該去睡覺了,結果手賤,多查了一個阿蒙。這傢伙竟然接收了小博的前女友!
真是靠北邊站!義大利這麼多女人你剛好挑了一個我最不喜歡的!

不過這時候我會選擇性採用他好朋友的說法,阿蒙這傢伙很花啦!(小搏前女友只是過客啦=__=)
至少他到三月還不承認自己有女友就是了。
(奧運外放北京,突然覺得眾叛親離,開始需要女友吧...:p)

是說雖然有最大球迷網認證,我還是沒很相信BELEN小妞是他女友。因為BELEN小妞很高調,要真是她,沒有報紙會漏報啦!

==

(狀態: 機位解除中)

不是我要說,小搏前女友真的很糟...是說我也看不爽PAZZI家的白麵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