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風莊園(官網) @ 陽明山

綠風有兩個點,莊園蓋在陽明山,有廣大草地的在中壢,寵物友善,從官網上看起來綠意盎然,非常迷人!不禁讓我懷念起台中新社花園餐廳群。
而我會知道這個點一切都得感謝辦公室的同事使用公共電腦後忘記關網頁XD

夏天不是遊玩的好時節,天氣太熱了。
不過陽明山海拔高,悶了這幾天(心情、天氣、工作、際遇一堆都很悶),終於逮到空閒可以放風稍稍舒緩,顧不得傍晚下起的雨,硬要趕在五點塞車潮前衝上山。

到達莊園比想像中還要費事。在入口的停車場下車後,得爬上幾個階梯才能到達莊園的部分。

DSC01687.jpg
有點小雨,共伴對綠色不友善的A350,構成這副黯淡。
DSC01686.jpg
這些樹好高,我想應該是一開始就留在這的吧?
DSC01695.jpg
DSC01689.jpg
邊坡花圃。
有些失望,沒有想像中的美。不過還是零零星星拍了一些。
DSC01702.jpg
DSC01705.jpg
上面這個看起來很可愛,不知道是什麼花。而下面這個,根本就是炸蝦!XD
DSC01714.jpg
DSC01717.jpg 

DSC01790.jpg
莊園本身設計得頗可愛,不過光泉借了二樓外頭拍廣告,有些一團亂。
照片左下角堆的就是光泉的產品。
之前很有名偶像劇,敗犬和學長好像也是在這約會,外頭的傘看起來頗像影片的景。

DSC01817.jpg
窗景:休息中的廣告工作人員把燈打在巨型蜘蛛網上,他們用橡皮筋玩蜘蛛,卻被鉤在網上,別小看這網,掛著半公尺長的斷枝還不會落下。

DSC01802.jpg
窗的遠景,閃爍的台北市。
今天的霧濃,好幾次整片窗都瀰漫了白煙。

DSC01824.jpg
櫃檯。

DSC01839.jpg
離開後已經晚上了。

DSC01844.jpg
小心沿著濕漉的木板階梯而下。

我想莊園在陽光下應該很美,我原先期待小雨薄霧的凐暈也沒想像中的優雅,夜景也不夠燦爛(我知道這跟前者有點矛盾:p)。

所以『山上的孩子』提議到他母校走走,他知道有個超棒的點。
就是文大後山啦!好懷念喔!我們小時候就是在這看夜景的耶!←上次來的時候還未成年耶!XDXD

DSC01856.jpg
左前景的是新光三越。
下面這張有101和新光三越。當年還沒101呢!
DSC01850.jpg
你們看!地球果然是弧形的!←這一點也不重要

沿著馬路邊坐滿了年輕情侶和夫妻,我們一家根本就是來拉高平均年齡的。

『山上的孩子』說:所以我才討厭來這裡。
小白說:欸...好好玩,可以從他們的對話和互動中觀察他們的交往程度呢!←明明就是為了他來看夜景的,結果根本沒在看:p

就這樣,今晚的景。
我喜歡夜景,如果沒人就更好啦!可以獨享!新年新希望:我要被天下掉下來的錢砸中,買下文化大學這片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