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RI好了,PAZZI公休。

3' GAMBERINI頭球射門,力道角度兼具,不過還是被擋掉了。

11' SEMIOLI從右側傳中給MUTU,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就在門前形成一個空檔,不過MUTU沒把球處理好。

14' VUCINIC射門偏高。

24' TADEI的調中原先應該要落在JIULY的腳前,不過太靠近底線了。

25' ROMA射門,FREY接住。

26' JOGEN射門從左邊出底線。

28' ROMA角球+射門又被FREY接住。

35' VIERI掙脫後衛射門,被DONI救下。***←三顆星

37' CICINHCIO射門被FREY檔下。**** ←四顆星

38' MUTU接獲JOGEN長傳,在禁區形成單刀,DONI硬是把球從他腳上搶下,身體壓到MUTU,MUTU倒下,在禁區中掙扎,噓聲四起。(連我都想噓了,畢竟這傢伙的紀錄不太好:p)

43' 嗯..MUTU是真的得下了。(原來擔憂PAZZINI會受傷所以讓他停一場是有道理的喔!:p)接替MUTU的是PAPA WAIGO。冬休來的新人。

46' ROMA射門讓FREY擋下,後繼者處於越位位置。

53' 糟!被ROMA進球了!CICINHO。這算FREY的問題嗎?
(冷靜!不要隨便搞崩潰!)

65' 這期間兩次ROMA射門被FREY沒收,一次JOGEN射門打在對方後衛身上。(開始急了...)

67' CACIA上,這次換MONTO。(輪流跟PAZZOLIVO換喔?:( )

92' 紅牌!CICINHO。

輸掉了1:0 。


基本上勢均力敵,不過ROMA機會處理得好,不愧是這種戰術打法的老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