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點球,所以沒有『SUPER~~』的畫面...
(可惡,我一直很想來一張像弗朗基的...)

這是阿BO大叔義大利的200 GOL,MUTU給他的點球。
雖然如此還是值得紀念。

至於本週的MONTO,很搶戲啊,整場主播都在MONTOLIVO怎樣怎樣,MONTOLIVO怎樣怎樣,就連DONADEL下場,主播都說MONTOLIVO下場了...噢,不,是DONADEL...

因為對手是都靈,對方進球時有看到一點點小薩(P.Zanetti) XD。

雖說是2:1,可是FIO這邊是兩個點球...第一個點球比較有道理,第二個點球根本是陰人家的...
這場比賽可以看到FIO一貫的老毛病,不太會創造機會,如果那少少的射門機會沒把握,這場比賽就等著輸掉了。創造力好低=____=

我想陣型是很重要的,因為都靈和阿斯科里這兩個對手的強度不一樣,兩相對照可以看到陣型被肢解的破碎程度就差很多,前些天那場陣型勉強保留,可是這場就很破碎,被破門的那球也是典型的邊路沒回防的漏洞。

我是覺得這是教練的問題。PRANDELLI的PARMA最好也不過中上程度(跟球員無關,跟教練的要求有關),同樣的東西套用在FIORENTINA身上,打不過一級球隊也不用太腦羞,這幾乎可以預期。(冷顏)

哎呀...小薩後來有上場耶...完全沒注意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