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足協看到的這篇報導很符合我的想法,節錄翻過來放在這邊。

義大利U-21的新人使本年度有個正面的結束,而CASIRAGHI的球隊沒有任何失球。

『這是場真正的比賽!』
上下半場各一個進球,分別由LUPOLI和PAONESSA,這兩個都是CASIRAGHI為這個實驗性球隊找來的新人。U-21的一年結束得很不錯,有許多肯定且期許了未來。這場比賽裡的球隊是個全新的球隊,他們以2-0打敗了盧森堡。

ANDREOLLI和CURCI是賽前教練確定絕對先發的兩個人,CASIRAGHI讓他們上場是因為他們在俱樂部的比賽機會較少,其他還有五個新人,後衛的MARZORATTI,中場的VIRGA、DE MARTINO、BENTIVOGLIO,前鋒的LUPOLI。就算這是個友誼賽,仍是個有趣的測試,這些球員來自國家隊各層級。對盧森堡來說也是個試驗,他們的比賽止於預賽,表現得比預期好。

義大利打出了4-4-2,這些年輕球員不想輸掉好不容易得到的機會。倚靠強烈的熱情,租借到德比郡的LUPOLI以個人的技巧在13分進了一球,贏得3000觀眾的掌聲。起初球很幸運反彈了,LUPOLI帶球晃過對手,把球送進網子裡。這球隊很專心又堅定,但創造力不夠,事實上LUPOLI這個進球是整個半場唯一的機會。而盧森堡也也只有一個機會,在16分時被CURCI打成角球。

下半場的換人中,PAOLUCCI換下POZZI,RUSSOTTO換下VIRGA,MOTTA換CRICITO, CANINI換下ANDREOLLI,MOROSINI換下DE MARTINO。

盧森堡打算控制整個場面,下半場第4分時,MOTTA用手阻擋了一個穿越球,被裁判判了一個點球。CURCI,本場比賽的隊長因為阻下了這個點球而成為本場的亮星,他挽救了這個失球。下半場比賽比較活躍,第15分,PAOLUCCI的個人活動穿過了對手,就在要射門時被阻擋了。32分時,ABATE和中場合作,送出了左腳的射門,被門將阻下了。進球的第37分,RUSSOTO收到ABATE的橫傳,他低傳給PAONESSA,穿過了門將。

教練說:『我很高興,因為這是一場真正的比賽。我們有過艱苦的時刻,小朋友有點緊張,新球員有些問題,但是我因他們高興。我們以最棒的方式結束這一年,現在我們必須專心在歐洲錦標賽的預備友誼賽,在明年的二三月。把要面對挑戰的球員集結在球場上是做出正確指示的唯一方法。』

---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個教練帶球隊的方式頗具『教育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