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年輕時應該是HANA大人喜歡的型...:p

GENTILE的離職活像沒有遣散費的裁員受害者!
總之GENTILE今年教練約到期,原本他在等待FIGC和他續約,不過FIGC直接給了:掰掰~你自由了!的電話,讓他憤怒不已。
我想,2006歐青錦晉級路斷小組賽可能是很大的影響。

而CASIRAGHI成為新教練,而這個新教練也必須同時挑起U-20的責任,他的副手是ANTONIO ROCCA(原U-16、U-17教練),同時ZOLA也會進入教練群中。

CASIRAGHI這個人在球員時代踢的是前鋒,待過的球隊有JUVE(1989-1993),獲得兩個UEFA CUP和一個義大利盃,接著到LAZIO(1993-1998),又獲得一個義大利盃,再轉會到CHELSEA,2000年因為膝傷結束了職業生涯。

他的國家隊生涯則為94、98世界盃和96的歐洲盃。

教練生涯從2003開始,只帶過C2的球隊,LEGNANO。

我覺得這幾個國家隊教練轉換對我而言實在太劇烈了!>_<
ps.他跟MONACO的ANDREA王子同姓唷!:p

補充:
看到MAZZONE的新聞,他對FIGC的換人決定非常不高興!
他說他當然希望CASIRAGHI作得好,但是他對於FIGC的評估持保留態度。
(看吧,不只我覺得很冒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