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在橘子隊的代表,EMILIANO MORETTI。
明年,首領家的MORI也會穿成這樣一片橘子色的了。:p

自從MORETTI去了橘子隊後,跨了一個海就產生隔閡,再加上PTT某板的留言者很惡劣,所以也很少再追他的消息了,剛剛會查他,主要是看看MORETTI變形了沒有,還好沒有耶~(灑花)
而且他的官網終於弄好了,沒什麼消息,不過照片還不少。(官網)


跑去追星的MORETTI:p


居家時的照片。
這系列的照片看起來最有親切感,和還在義大利的MORETTI比較接近。


穿西裝的樣子。(不好看的西裝:p)
MORETTI的外型和NESTA有點接近,我確定他有公開放話過NESTA是他的偶像(ZACCARDO我不記得他有說過:p)。
不過後來MORETTI改打邊衛,偶像就換成了小讚哥(ZAMBROTTA)XD


我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有服務到XDXD

如果MORETTI沒去西班牙,我想現在義大利國家隊左後衛除了小讚哥以外,第一人選一定是他。(GROSSO原先也是打中後衛,後來才開始打左邊的。)
不過,雖然他之前的新聞說了不想回義大利,但最近似乎有了轉機...(期待中...)

ps.MORETTI有好多粉紅色上衣喔!(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