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ERMO

義大利的世界盃預選賽第一場碰上來自北歐的挪威,球賽在西西里首府帕雷爾莫的Stadio Renzo Barbera舉行,雖然這個球場只能容納三萬多人,在地球迷仍充分展現出南方島迷的熱情,掛滿看台的布條寫滿對義大利以及第一次加入國家隊的TONI的加油辭。

2
比賽還沒開始,看台上的球員們悠閒地簽名打呵欠。

1
DEL PIERO因傷無法上場,隊長由NESTA擔任。

比賽開始第一分鐘,馬特拉齊防守失誤,讓挪威的CAREW將球打進自家大門,這是一個屈辱。在PUB看球時,對面桌的挪威阿伯(他們的POLO衫很酷,繡著台灣挪威的字樣,大概是台灣挪威同鄉會的會服吧:p)很興奮地大喊:一分鐘只用了一分鐘就進球了!

不過他們的快樂沒有超過五分鐘,第四分鐘DE ROSSI馬上討回公道,好個DE ROSSI,初生之犢不畏虎,第一次上場就進球!

球賽中段,兩方來來往往,扣掉GILARDINO茫然和TONI上場前的無聲地帶,義大利並沒有放棄攻擊轉防守,這是我覺得義大利比去年進步的地方,往年大概進攻的十來分鐘就決定守平了。

而當TONI上場後,球賽的步調與氣氛改變了,看台上的球迷熱烈為PALERMO當家前鋒升級大功臣,上賽季義乙第一射手TONI加油!他在PALERMO的支持者面前,很快地抓住機會改變比分,使義大利贏了這場比賽!“我們PALERMOTONI”進球了!這是PALERMO球迷的榮光!真是爽快啊!哈哈哈哈!為了這個值得慶賀的進球,帕雷爾莫星球的球迷還弄了張頗具諷刺意味的桌布,最近我越來越覺得PALERMO的球迷挺低級的XD

3
4
球場上的TONI,下面這張的表情和動作有點像宗教畫的聖人.......
帶著濃濃的受難與無奈的意味........:p

5
這場比賽的最後五分鐘,北極圈小花PEDERSEN也有上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