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白羅來到某小鎮過鄉居生活,卻湊巧地碰上當地鄉紳羅傑艾克洛的謀殺事件,於是白羅解決了本案件。
本書是克莉絲蒂1926年的作品,介紹請看遠流官網:本頁

推理小說的心得好難寫,一不小心就會洩漏內容。不過我也沒打算要認真寫心得,只是紀錄一下自己看了哪幾本,這一套書總共80本,記憶力差如我不作紀錄的話根本不知道哪幾本看過了...orz

閱後感:

個人的第一本克莉絲蒂,對於作者讓配角們嚼舌根的描述功力頗讓我敬佩,在尖酸刻薄中帶有小鎮質樸親切的一面,很可愛。:D

美中不足的是第一頁開始我就知道兇手是誰了......本書為1926年作品,此種寫作手法在推理小說中已經被抄到濫了,所以劇情一開始(連被謀殺的人都還沒出現)我就知道兇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