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VIOLA與OSAKA CEREZO舉行一場友誼賽,最後以3-0取得勝利。TONI於比賽中打進兩球。

這場比賽中,VIOLA祭出4-4-2,中場由:BROCCHI、DONADEL、NAKATA、FIORE首發,下半場時NAkATA下,換上JORGENSEN。這中場夠華麗的了,四人之中,NAKATA有些壓後作為與其他人串聯之用,在多次經驗後,NAKATA顯然對這個位置遊刃有餘。而沉寂一年後FIORE也顯現出他極大的用途,與BROCCHI聯手,或助攻或進攻,在對方左翼造成威脅。相比之下年輕的DONADEL的表現就比較沉默一些,主要發揮他自身的長處作協防功能。

前鋒則由BOJINOV搭配TONI,TONI作為主要的攻擊箭頭還算出色。我想昨天的比賽應該讓他想起了03/04年在義乙時的進球感,多次起腳射門,相當意氣風發。(笑)

至於後衛嘛...老實說,我完全不想討論(黑線),只能期待賽季開始後還會再進步了。


官網刊載的球迷照片。我喜歡左側女球迷的打扮,一身紫色調的夏日和服讓這位小姐看起來兼具東方的秀麗與西方的神秘,尤其耳鬢攢上白色的百合,更襯托出了自身的高雅。能將VIOLA的象徵搭得這麼讚真的很了不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