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ermo from D&G 1

03/04賽季結束時,PALERMO以Serie B榜首的成績進入Serie A。

PALERMO大合照來自D&GCalcio照片集裡,全員一致的黑西裝裝扮坐在西西里風味的起居室裡,樣子像極了教父電影給人的印象,或許因為PALERMO是支西西里的球隊而給了攝影師這個靈感。

事實上,自從喜歡的年輕球員們相繼離開Serie B,我對Serie B已經很少關注,03/04賽季我只將興趣表現在看排行榜,對PALERMO的印象就只是一支成績不錯的球隊,有幾個有名的球員,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感。這樣的印象一直維持到這本書出版。誠實來說,我就是被這幾張有趣的照片吸引而成為PALERMO的支持者的,剩下的大半個賽季心情隨著PALERMO的成績在前五名起起伏伏,終於如願被我盼進了Serie A。

大合照中印象最深刻的球員就是SoligoGasbarroniAccardi,他們是下面這張圖片的主角,幾張照片拼湊的大圖像是連續劇情一般,於是我和友人隨興為它們編上了故事(汗)。當然看照片編出來的故事跟球員本人一點也不相像(大汗)。

Palermo form D&G 2

Soligo是三個人中較少出場的球員,出生威尼斯GasbarroniAccardi則是被球隊與國家青年隊看好的新生代球員,前者將是未來的fantasista(具有改變場面局勢的球員),後者則在身形與技術上都具有優勢的年輕後衛。照片中的Gasbarroni看起來是個帶著淡淡憂鬱的俊秀青年,本體則是笑得很開朗的痞青年,技術與速度都讓人眼睛一亮,然而是個矮小子。

對於即將來到的雅典奧運Gasbarroni被徵召入國奧隊,是個見習與磨練的雙重機會,我個人很期待他能學到Pirlo多少能力,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下面這是張很有趣,是AccardiGasbarroni在豪華禮車中約會被拍攝的照片。XD

A & G

事實上是兩人代表PALERMO到紐約會見球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