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接棒了。回答之前照慣例抱怨一下,我很難去回答這些音樂問題,我的音樂禁斷症已經治好啦!:p

(1)Total volume of music files on my computer
   
5G,買了ipod之後才有的。
   我優異敏感又纖細的耳朵無法接受電腦喇叭的噪音,因此電腦沒有留音樂檔的必要。
   (我承認關於耳朵的那些都是唬爛,不過我真的無法接受電腦喇叭播出某種類的曲目,有種原有的錄音結構都被破壞了的感覺。:p)

(2)Song playing right now
   
現在沒有,因為我的音響推盤馬達掛了。
   如果音響沒掛的話,我想應該是聽GIGI伯(GIGI D'ALESSIO)的Uno Come Te吧,因為這張CD沒辦法轉成ipod檔。

(3)The last CD I bought
   
GIGI的Uno Come Te、
   Yann Tiersen的Les Retrouvailles、
   La Chicana的Tango Agazapado

(4)Five songs (tunes) I listen to a lot, or that mean a lot to me
   ※GLENN GOULD
    Bach Goldberg Variations 1981、
    Beethoven Sonata No.14 "Moonlight"、
    Beethoven Concerto No.5。
    (這些曲目擺在一起是不是有一種裝品味的感覺XD)
   ※GIGI D'ALESSIO:Quanti Amori。
    (讓我蠻震撼的流行歌曲,竟然還有轉音的第二副歌!跟台灣那種打混賺錢的流行歌根本不一樣!←只是聽太少吧:p)
   ※PAVAROTTI:Non Ti Scordar Di Me。(讓人潸然落淚...)
   ※ANGRABLIND GUARDIAN的專輯我都還蠻愛的。
   ※TANGO:幾乎通通接受,還無法區分喜歡的風格。

(5)Five people to whom I'm passing the baton

   
我沒有朋友捏,認識的人幾乎都被點名了,好吧,待會問一下大老爺有沒有興趣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