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單嘛!錢掏出來就對了。
由於消費時的過度豪氣導致我總是心虛地不願意多看帳單一眼,看了一下總額就繳費了。
你知道的,總是有那種幾千塊的東西不過掛在鼻梁or耳朵上一個禮拜,但當事人卻習慣地好像打從娘胎就一起被產下的事情嘛!

今天是半年一度的帳單整理日,我稍為瞄了帳單,發現我在二月時被萬惡的中國信託收了600元年費!三張卡片一起繳就會發生這種鳥事!當下我恨得牙癢癢,可惜卡片不在身邊也不能處理,索性把所有帳單都拿來仔細瞧瞧。接著有趣的事情就發生了:

萬惡的中華電信四月帳單上赫然出現一筆小額消費:

& Hinet受託代銷電子商務使用費 70

(&是另立發票的意思。)

雖然金額不大,也繳清了,不過我很好奇這是什麼,於是打電話去問了一下,
對方和我確認這筆是網路上購買視訊 or 遊戲 or 無線網路等等,由中華電信帳號代償的金額。
使用時必須打入帳號和密碼。

這就好玩了,雖然我偶爾會買些視頻(像UEFA or MU官網的視頻)和小程式(APPLE的),但我從來沒用過中華電信代償啊,誰記得自家的中華電信帳密啊?設定完網路就忘光了吧!

對方說:這是一部成人影片喔。
我問:可以看得出是怎樣的成人影片嗎?
對方:可以的。(聲音甜甜的客服小姐)
我要求對方告訴我。
對方遲疑了一下,然後說:搞了XX插了..(實在太難聽了,我消了受詞)
我沒讓他講完第二個受詞就開始大笑,然後道歉。
小姐也繼續用他甜甜的聲音說沒關係。

哈哈,這下我的嫌疑解除了XD ←其實我有點心虛是不是又亂點了什麼
我家人的嫌疑也解除了,很明顯是個誤植,於是請對方幫我處理了後續。

好吧,我只是想分享這個挺好笑的客服經驗,每次打客服電話奧客我總是和客服起口角,第一次這麼歡樂,而且我真的覺得很抱歉,讓小姐唸出這麼羞恥的句子XDXD
不過,這又不是我的錯,是你們內部某部門的問題..Egg_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