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s for Rubini (五大)


Great Tenor Arias (五大)

官網可以試聽:點CD選音樂 (官網)


先說了,我不是喜歡他的長相。
不要自動認定我是看上人家長相,然後又嘆氣說我口味變了!拒絕這種自成邏輯的奇怪論調!=___=

JUAN DIEGO FLOREZ 最近的名事蹟是在『聯隊之花』的演出中,因為『安可』歡呼聲太大而中斷演出,於是先來一段安可後,再繼續原先的歌劇表演...
一進入官網聽到的歌就這首,也可連結聽取剪輯

youtube上的我最喜歡這個版本,因為很好玩XD
(另一個 Natali Dessay 版本也很好玩,我訂了DVD了,科科)


這首歌是我聽的第一首,聽完這首歌,我就覺得我應該會喜歡他,很乾淨的聲音 (最近碰巧在聽DONIZETTI)


接著就聽了這首GRANADA,於是我開始準備下單XD。

然後看了最上面那個歌劇演出的檔,我就覺得我愛上他了,並且開始查看他今年的演出時間表XDXDXD

所以今天衝了專賣古典樂的唱片行帶回上面這兩張,本來也打算把下面這張流行樂一起帶回來,不過店內沒CD。


Sentimento Latino (五大)

我喜歡他歌聲中輕盈澄淨的感覺
缺點是在高音有時候顯得稍嫌薄弱。(也許是音響的關係,換了音響有好些)

推薦給HANA爹XD

==

HANA桑,明年去看他的演出吧XDXD
讓我查查明年二月....墨西哥...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