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licious DKNY

這是一篇自作孽不可活的故事....(遠目)

基本上,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的新興趣啦!
是的,最近玩物對象,從扭蛋變成香水了!不過先說明一點,我沒有要走貴婦路線,對我來說,對香水的興趣,就好比對扭蛋抓娃的興趣,完全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也所以本篇被歸在玩物類,也所以只看得到香水的樣本款而看不到實售款XD

話說DKNY這款俗稱紅蘋果的香水8月份上市(百貨公司已經可以看到了),據說更成熟、更媚惑、充滿更讓我無法理解的形容詞,七月份很閒的我就去網路上弄了試聞的試管版回來玩玩。

打開裡面長這樣:


剛到手時,我聞了一下,嗯,和青蘋果差不多,淡淡的蘋果香。

於是那天混到凌晨兩三點累得要死才洗澡,弄乾自己時想:
現在乾乾淨淨準備睡覺,現在不試香水啥時試?
於是,非常耍寶地噴了香水上床睡覺。

一開始淡淡的,合乎水果的香味出現,接著,就‧糟‧啦!
有一股難以言諭、一直讓我連想到檳榔葉的味道,不斷地從皮膚上冒出來,接著我又想到伊藤潤二的某短篇,翻來覆去越來越睡不著,只好又爬起來洗澡,把味道洗掉>_<

耿耿於懷,我查了一下這款到底混了什麼味道,原來是:
香檳、荔枝覆盆苺、蘋果、玫瑰、香草、廣藿香(?)、琥珀(?這東西有味道啊?)

總之,這味道跟我不合...T_T

對了,紅蘋果的實樣:


PS.今天是PAZZI的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