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ction anonymous()
{
alert('最後一張嚕 :)');return false;
}
}" href="javascript:;">


雖然我們樑子結大了,不過我還是祝福PAZZINI生日快樂。

官網說PAZZINI延長合約到2011,正好打破某些人認為的PAZZINI是為前任教練買的誤解。
我自己的觀察是覺得PRANDELLI已經付出了期待,只是PAZZINI自己運氣差受傷...想想MONTOLIVO可是坐了一整年的板凳耶。

PAZZINI現在最大的麻煩是進球的自信和感覺,你自己加油啦,別人幫不了你,如果你墮落了,也是你自找的!←這就是樑子結後的冷話:p

不過我現在更好奇的是,PRANDELLI要怎麼以PAZZINI為中心改變陣型?中場勢必要大大改造得和東哥時代不同吧?
我自己私心是希望MONTOLIVO和DONADEL都可以上場啦!
而且我知道的PRANDELLI從來沒用過PAZZINI這種前鋒唷,真是令人心驚膽顫:p

不過FIO真是超奇怪的,凡上賽季倚重的球員,下一賽季也會面臨轉會威脅,像上上賽季的JIMNEZE,上賽季的REGINALDO,希望這個延長合約不要變成交易的籌碼...(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