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烤蛋~
我的食譜來源 (連結)


今天和朋友聊OMELETE,朋友丟給我烤蛋的食譜,這也是西班牙輕食的一種,我沒試過也沒吃過,所以,玩玩看囉。

材料:(我家有什麼適合加的我就丟什麼進去,並沒有刻意依照原來的食譜)
 蛋    4顆 (依據烤盤大小)
 洋蔥   1顆 (這洋蔥是小的)
 蕃茄   罐頭半罐 (大概兩顆洋蕃茄大小)
 CREAM  普通口味 (我家沒有酸味的)
 起司   (PIZZA用的切達起司碎片)
 火腿
 鹽    少量

作法:
 1.洋蔥切細略炒。
 2.火腿切絲。
 3.蛋打散,加一點水,加鹽,加洋蔥,加番茄,加CREAM,加起司,加火腿絲。
 4.烤箱預熱200度,烤盤塗油,倒進烤盤後,放入烤箱烤25分鐘,完成。

說不上來是什麼口感,不過火腿讓我覺得有點膩,下次我自己做的話我會不加火腿也不加CREAM,最好也不要加水,要不然溼溼的看起來有點討厭:p

切片如下,不太好看。

我想沒人會把蒸蛋切片來看,所以烤蛋也最好不要切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