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破壞大家對銅鑼燒的食慾的...:p


我的食譜來源有兩個地方(是的,我又把他們混成偷懶版了:p)
一個是PTT上pokey的日誌(連結),一個是AKILA的(連結),
前者我採用配方,但沒有加鮮奶油,因為材料行打烊沒買到XDXDXD
糖用的是黑糖,所以就沒加醬油了。
步驟的話AKILA寫得比較詳細點。(AKILA那個糖配方太恐怖了:p)
其他的都一樣。

上面這張照片下緣焦了,表示受熱不均勻,均勻受熱是煎銅鑼燒最困難的地方....orz
至於更上面的大黑點,不是燒焦,那是沒有溶化的黑糖,表示攪拌不均勻←偷懶的結果XD

下面是切片,為了分食切開的,發現樣子挺好的,拍照留紀念。

下次努力改變表皮受熱,外貌應該會有長足進步吧?:p

繼續努力下去,哪天MXXXXXXXO想吃的時候我就可以作專業級銅鑼燒給他吃了~←衛生署提醒民眾注意您的家人,若常有不切實際的計畫,可能是躁鬱症發作,請向精神科醫師尋求協助。

(其實我是為了寫躁鬱症那句才加了前面那句...: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