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1.jpg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02-22182018

小白明天生日,他老早就決定生日一定得酒池肉林,於是決定在有名的酒池肉林首選:抱飲抱食這家餐廳吃飯。
之所以不選香宜,是因為他的另一個朋友攤是香宜,所以家人攤就只好被踢到比較local的店:o

DSC00040.jpg
在僻靜巷中的庭院。以台中的說法,中央三街應該也算綠園道,不過這兒是住宅區,很安靜。

DSC00039.jpg
玄關。看不出來是酒池肉林名店。

DSC00036.jpg
看那些礦物和壁畫擺飾,其實我覺得真的不怎樣(笑)。
DSC00027.jpg

DSC00004.jpg
這是別人的六人桌。我蠻喜歡這個罌粟花燈飾。
說起來有點小氣,因為我們是四人,就只給剛剛好的四人座位,吃簡餐也就罷了,這種大盤店菜都放不下桌面了:(

由於菜單有點枯燥,先上禮物先~
可恥小白有記得跟他哥要了禮物,而他哥也很捧場的送了禮物。(小白跟他的年長同胞要禮物從來沒有失敗過...嘖)

DSC00008.jpg
嘖!PORTER皮夾耶!鍾小翔真是好哥!(直逼而立的單身放射師,歡迎大家追求~XD)

DSC00010.jpg
一定要介紹一下小白的舊皮夾,看到沒有,天大地大台科大的紀念皮夾,聽說大家忍他的皮夾已經忍超久了..:p

DSC00011.jpg
外表是布織的,挺可愛的。(有沒有PORTER一定要哥哥買的八卦XD←我們家才懂的典故)

接著,上菜吧~
我們是3個同輩+1個長輩的組合,想都不想就直接點德國綜合餐盤。(我們打著吃不下可以帶回家算盤)
DSC00019.jpg
手機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這整個餐盤有多大了~(其實我覺得份量還好,4人份屠戶大餐爾爾。)
由於店裡頭有賣華士坦和雪碧,我們於是很開心叫來自己調成Radler。

DSC00022.jpg
整體來說比較特別的只有培根裹香腸。不過送上來已有些涼,有點小膩。豬腳本身倒是相當不錯。
酸菜重新調味過了,還OK,黃芥末也是德國口味,整體還算不錯。(至少比我想像中好得多)

不過全是肉,而且沒有馬鈴薯泥!(怒)...於是我試探性地問大家是否想點個莎拉?
真不愧是鍾家人聚餐....沒有人!沒有人想要吃青菜!
不過他們讓我我想點就點吧。

DSC00015.jpg
店內特製莎拉,百香果口味。(甜而不酸,我想如果有下次我會點凱薩莎拉=__=)

以上就是鍾家only的酒池肉林大會~
(我還是想吃香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