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小店
台中市大墩路781號

話說今天下午茶時間,想去的賣『宇治金時』的甜點店坐坐,無奈如原本所預期,果然客滿...左晃右晃半小時不見空位讓出,HANA說他突然強烈地想要吃『白酒蛤蠣麵』,於是來到天堂小店,沒想到小店有午休...於是眼巴巴等到了五‧點‧半...


天堂小店的招牌應該是兔寶吧,菜單架會隨著用餐時間更換菜單。


走廊的候位座。


吧台的弔燈。
(拍照時一位客人阿姨說:哎呀~他們都是寫什麼部落格的啦~~害我拍得超害羞...囧)



兔子們XD


我們坐在二樓樓梯邊的二人座。
這家店的風格該說很家居嗎?在角落邊會塞滿小飾品。


樓梯口的小櫃。


從我的座位網窗子看。基本上是很影響動線的設計:p
這家店以我的標準來說:燈光太太太昏暗。


餐桌上。
水瓶有些突兀。


90元副餐的『披薩球』+『蒜粒起司醬』。


其實就是披薩餅皮作成的印度餅。另外,我痛恨蒜粒:(


90元副餐的『南瓜湯』。
最近吃到南瓜湯的比例還真高,台中的廚師們已經放棄熬湯了是嗎?


我點了披薩。刻意請師傅幫我弄成了雙口味。
SALAME有點鹹,但沒有慣有的醃肉味。
其實我自己試著烤過披薩,我無法控制讓麵皮熟可是料不焦,就這點來說,這是超成功的披薩。


HANA點的海鮮麵。
話說,這家店沒有白酒蛤蠣,哈哈哈哈哈哈。XD


湯匙裡的料是芹菜、胡蘿蔔和番茄燉煮,超讚!
但麵爛掉了。:p


90元副餐的飲料。

平均一人350,主餐價格大約260。

很不錯的店,可用餐完後口超渴,且另外買了杯檸檬綠後鬧肚子了(HANA沒),所以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了呢?: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