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RISH 奇魔俠
寶萊塢 超人 + 泰山 + ET + 歌舞片

之前看了寶萊塢生死戀(感想連結)不甚滿意,敵不過超人怎麼載歌載舞的好奇心,所以看了這片,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笑點超多XD
(下面內容有劇情,不想看到劇情的不要點進來)



寶萊塢生死戀的女主角們很漂亮,撇開性格不談,這片也不賴,連奶奶都很美!


不過,小男主角...


圓得有點不像親生的...(毆)

美女奶奶發現小男主角天賦異秉,擔心孫子會跟兒子一樣被害死,就帶著小男主角逃到鄉下去了。
時光飛逝,小胖童長成小男孩...


遠看大心,好可愛的樣子~~


近看也不賴。

可惜時光繼續飛逝,小男孩三幕就長成金剛芭比了...囧rz

鏡頭換到這邊,我差點沒有哭出來,本人對粗手臂胸肌沒有癖好...囧rz
除此之外,只有身材變金剛芭比,腦袋動作還是小男孩,也是讓我哭泣的原因...
還好主角的表情很靈活好笑,所以哭泣很快就停止了:p


亂丟盤子被奶奶抓包的表情。


出糗被抓包時搔頭。←長得有點像馬隊...囧rz

接著女主角出現,來了一段英雄救美,從這邊開始應該算是切換到泰山的劇情。

這個樹上掉下來的畫面蠻夢幻的。
這裡有點功夫片的味道,大概因為有程小東參與的緣故。


觀看嚇得昏迷的女主角。

看上面那張照片背景就曉得了,這片的景還蠻漂亮的。


男主角住的鄉下村落。

邂逅之後很好笑,男主角整女主角整得連我那一向給電影看著睡的娘都看得很開心,
當然很少遇到同齡朋友的男主角就戀愛了。


這是男主角聽到女主角要嫁給別人的表情。
(這片女主角騙男主角騙了好幾次,所以看到很多男主角可憐的表情,這是本片我對男主角最大心的地方XD)
後來男主角就打算追女主角追去新加坡。

重點來了!歌舞片段開始!

是的~泰山先生開始跳舞唱歌,和朋友說自己對女主角的愛~
我喜歡這段歌舞,男主角跳得很棒,一整個靈活愉快的肢體動作。


這是另一段,肢體伸展得很漂亮。
跳舞截圖不好截,請大家去借片來看吧XD


男主角把朋友當成女主角蹭。
(他這個朋友超有喜感,男主角成人後有跟奶奶抱怨說自己一個同年齡朋友也沒有,
我覺得根本是說謊在搏取奶奶的寵愛,這個就是很好的朋友啦)

男主角跟奶奶吵著要去新加坡,奶奶不給去,說了他們一家子悲慘的故事,但後來奶奶還是疼孫子,放他走,但是要求他不可以洩漏自己天賦異秉。
所以男主角就一臉呆像的出現在新加坡啦~



一開始雖然一定要呆呆的,但是根據泰山片的精髓,一下子就變成我愛的小捲毛啦XD



表情還是很可愛~

接著當然要變身成英雄。


男主角在猶豫要不要變成英雄時...


被女主角試探時...(這個可憐的表情也讓我看得很開心XD)



歌舞段時,男主角換了很多套行頭,捲毛頭+黑西裝這套不錯看。(能藏住粗手臂的都很好看:p)
不過這套的鏡頭不多。

兩情相悅沒多久,男主角就發現自己被女主角騙了!
(我超愛的楚楚可憐表情出現了>Q<)




因為很愛,所以多來幾張XD

劇情太長,接著快轉吧。
總之到最後,其實爸爸沒有死!!(放心,爸爸沒有變成敵對的大魔頭,現在不是演星戰)
然後父子相認時...

也是一整個可憐。

接著就是大結局啦:D

這片真的是超有喜感的,男主角除了發現自己被騙之前,整個都是歡樂的戀愛搞笑片,很可愛。
搞笑時配角的動作表情都很大,感覺更有喜感。(這片非常難得我媽從頭到尾看完沒闔眼!)

今天更新這篇時稍微查了一下,才發現這片是續集,第一集是ET歌舞片!講的是爸爸的故事。
難怪爸爸的那段畫面根據情都超完整。
看完這個搞笑的超人歌舞片,我現在一整個超想看ET歌舞片!不過沒有台灣版...

下面放一下本片中出現的爸爸和ET的鏡頭。


爸爸出生時撞到腦袋,所以變痴呆。


遇到外星人。


就是他!

然後爸爸就變成天才科學家了。
可是爸爸的動作跟一開始痴呆時還是很像...:p

以上,就是降,大加快去租來笑吧!XD
不好笑不要打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