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AL II 疾風禁區 2

總之,第一集征服英超,第二集理所當然就是要征服歐洲冠軍杯,所以影片一開始,財大氣粗的伯納烏就偷偷跟主角接觸,叫主角轉會到RM去。
而第一集裡的讓人很大心的笨蛋壞朋友早就跑到伯納烏去了,所以笨蛋壞朋友還肩負了誘拐責任。

RM板看到兩人以上的人說這片的劇情不好看,奇怪,我總是跟BBS板上討論意見不合,這片明明就超好看的,把一整季甚至三四季才會發生的事情濃縮成短短兩小時,怎麼會不精采呢?!

我個人是覺得超精采的啦!從對巴賽狂敗,一直到克服低潮獲得勝利,也才短短兩小時,不精采很難吧?哈哈

再來講到翻譯,這篇的中文翻譯絕對有問題。背景在西班牙,很多西班牙文沒翻到。
然後就是人名問題啦,最悲哀的就是,主角的球隊隊長,從頭到尾都被翻錯人。
Raúl González 從頭到尾被當成 Raúl Bravo,悲情的RAUL隊長XD

再來就是一定要提到的客串演出啦XD
這片的客串名單一大串,整個RM大咖小咖都被抓進去演了,而且演得和日常生活很像,
像GUTI就負責了球場吵架的鏡頭←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直接剪比賽畫面合成。

不過最特別的是McManaman,他演...

助理教練XD

最後那場比賽時,裁判也讓我大吃一驚!

FARINA耶!!!
個人是覺得COLLINA比較具有代表性啦,不過要選義裁的話(比賽是英西,裁判很有可能是義裁),
個人還是覺得應該要PAPARESTA啦!!!(疾呼)

最後一場比賽的下半場,他們至少上了四個前鋒!
主角、笨蛋壞朋友、RAUL、羅胖子,真是超猛的RM啦!XD

然後第三集,理所當然是世界杯啦!
主角是墨西哥裔美國人,笨蛋壞朋友是英格蘭的,不知道世界杯的劇情要怎麼掰:p

推薦這電影給特別是RM球迷的人看,認人很好玩:-D

==

為了寫這篇上去查演員名單,我第一次看到GUTI的全名...José María Gutiérrez

然後,也上了RM官網晃了一下,才發現...
哇!CAPELLO被解職了?!我真是後之後覺...那,請問義大利國家隊,你們打算什麼時候才要換教練?(奸笑)
現在有兩個名教練閒著在家含飴弄孫不會太浪費嗎?也許CAPELLO可能晃個半年準備接歐洲杯(預選?)慘敗的義大利隊...嘿嘿

還有,暑假轉會期間引發MU和LIVERPOOL大戰的HEINZE,他跑去RM了。
(鷸蚌相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