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88.jpg
EDDIE的提拉米蘇(BLOG)
推薦喔,值得購買!

一個很挑剔提拉米蘇的朋友說:這是台北市第二好吃的提拉米蘇!(大讚賞)(EDDIE不好意思,La Famiglia的等級太高了...)

淵源就不提了,總之下面這個毛手的主人本週生日,我藉機拗了朋友買了EDDIE的提拉米蘇。由於時間上有點趕,幾乎不可能拿到,朋友還去拗了EDDI及時趕了出來。真是太感謝了!
(我不是壽星,我只是吵著要吃,壽星變配角了XDXD)

開盒開盒!
DSC00878.jpg
盒子來不及拍就拆了...盒蓋上貼了工作室的MARK,打開後如同上面這張照片。
歷經產地直送台北朋友家→朋友公司→開盒地點,中間數次進出冰箱,巧克力粉都沒化。很不錯:)

DSC00879.jpg
傳統上就是要這樣把提拉米蘇挖出來。

然後就是吃到肚子去啦!

基本上應該詳實描述一下到底味道如何,看在我參加研習兩天累得要命的份上就不要要求我了...
再者,如果吃到嘴裡發現味道對了,我是不會要求太多的...
(所以我的食記大多是地雷食記XD)

不過補充一下當時的對話可以描述味道..
同學問:這個就是用MASCARPONE做的嗎?
毛手師:SI', SI'。
同學問:MASCARPONE就是這個味道嗎?
毛手師:SI',MOLTO BUONO。

嗯。就是這樣:)

==

原先想寫成毛手老師的開盒記..可是照片上要馬賽克的東西太多了...另外開一篇有密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