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看看吧!連結

本來想去站長那抗議驗證碼太囉唆,一看到站長網頁才發現原來我所在的這個blog系統要改成收費制了!

上面那個連結寫了一些VIP的好處,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吸引力。請聽我娓娓道來...

1.大容量空間
我剛搬家到這裡,就發生PIXNET的『人為疏失』(刪除硬碟)使得照片全部流失,於是為了彌補我們的損失,空間被加大了,大到我這輩子應該都裝不完。
除非,PIXNET和無名來同一招,為了強迫使用者加入VIP,強制縮小使用者原有的空間。
(如果PIXNET真的這麼做我會很怒。)

2.blog和album內容備份時間延長。
這對我來說也沒需要。我唯二發生過的網路資料流失,都是人為疏失。
除非,PIXNET為了強使用者加入VIP,故意製造資料流失的狀況。
(這太蠢了,我想沒有人會這麼玩。)

3.album的幻燈片模式、留言板大頭照...等等
從來沒有用過,所以不需要。

4.無廣告
這是唯一會讓人產生猶豫的地方,不過好像也還好,免費空間有廣告嘛,正常,只要廣告不要太囂張:p

以上,請問為啥要加入VIP?
(結果還不少人率先加入哩!難道我的想法又成為沒有指標性的個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