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cache_sina_com.jpg
這個場合應該算懷舊+憤怒交織高潮片段!
看得我怒火一直漲!



身為偏執派的歌迷,我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心情激動而愉快地看完整場表演,我派份子大概從頭到尾都在『悔於制約下的行為與陰沉的憤怒與不願面對改變』之間的混亂情緒中度過。

第一個半場,曲目跟時光停止前的1997並沒有什麼不同。(隔壁湊熱鬧觀眾開玩笑說我是活動節目表,其實並不是,而是這團太混!)
有PIANO SOLO的效果,沒有實質表演。
有SCARS,但不算是SCARS。
沒有BASS SOLO,
而且,全場沒有hide(但有畫面剪接)。
中場時我跟hana說:你不覺得很過分嗎?他們試圖用影像+SUGIZO的吉他騙過我們習慣這些改變?!
唯一比較值得一提的改變,是sugizo的小提琴和以前比起來有長足的進步。(也許只是音響進步了:p)

第二個半場,根本就是hide降靈會。
在hide紀念曲時,我們那區全是啜泣聲...
(所以我才不懂,為什麼你們能原諒始作俑者)

第三個半場...有讓人心虛的ENDLESS RAIN。
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心の傷い,
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ALL OF THE SADNESS.
我是跟著唱了,而且依照慣例一直唱到encore段為止,但心裡頭超心虛的,
因為,我絕對不會原諒TOSHI,這筆帳我會一直算在TOSHI身上。=口=@m

encore段,這群阿伯竟然沒給encore。
套句朋友的話:KARA放很大!
是啊,不過既然都要放的話,hide的吉他solo幹麻不給我們film gig?
可要是有的話,哭聲可能就不只那麼一點了吧...

之前說了,要去看這個演唱會去finisco il sogno giovanile ←我有被糾正動詞但我忘記新動辭是啥了..我喜歡這個錯的
不過現在倒比較像解開了一個封印。
現在可以再聽X的歌了,不過我只聽SCARS和DRAIN :p

==

大老爺的感想(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