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alkeepers:
Gianluca Curci (AS Roma), Andrea Consigli (S.S. Sambenedettese Calcio), Emiliano Viviano (Brescia Calcio).

Defenders:
Marco Andreolli (FC Internazionale Milano), Michele Canini (Cagliari Calcio), Giorgio Chiellini (Juventus), Andrea Coda (Udinese Calcio), Domenico Criscito (Genoa 1893), Andrea Mantovani (AC Chievo Verona), Alessandro Potenza (ACF Fiorentina), Andrea Raggi (Empoli FC).

Midfielders:
Alberto Aquilani (AS Roma), Luca Cigarini (Parma FC), Daniele Dessena (Parma FC), Andrea Lazzari (Piacenza Calcio), Riccardo Montolivo (ACF Fiorentina), Antonio Nocerino (Piacenza Calcio), Simone Padoin (Vicenza Calcio), Alessandro Rosina (Torino FC).

Forwards:
Raffaele Palladino (Juventus), Giampaolo Pazzini (ACF Fiorentina), Graziano Pellè (AC Cesena), Giuseppe Rossi (Parma FC).

除了沒有MARCHISIO,這份名單沒啥好怨念的,除了這幾天練習時請小心,不要在重要的賽前掛掉...
(像這種季末大賽前的時期,八字特別輕說...)

我比較怨念的反而是昨天的比賽,對,我睡過頭忘了預錄,只看到下半場,而上半場很精采說......T_T

話說,新一屆的U-21真是好可愛~(我不是在說長相)
那種努力與笨蛋的樣子都非常適合阿姨繼續支持下去!(←職業病)

新一代的10號GIOVINCO,還真是一個非常有兩下子的10號,組織、角球、進攻,很明顯超出同儕許多。他好像來自JUVE,雖然這季JUVE大量起用新人,不過我沒看過他,昨天這場比賽成為值得紀念的初次見面。(笑)

CIGARINI昨天這場比賽比他以前的比賽突出。(表現搶眼度果然是比較級的:p)我原先以為他是中後衛,沒想到是中場(看來協防度頗高),我想他會成為我下一屆的新歡,哈哈。看看上面荷蘭的名單,他也有在裡頭,下下週開始的比賽,我會密切注意這個小孩的進步動態。

MARCHISIO,下一屆U-21,我的第一朵花,在賴床阿姨睡過頭的上半場掛掉了啦!>_< 我本來期待他會進入荷蘭大名單的耶!不管從那個角度來看,MARCHISIO都很適合培養成替補隊長說....真可惜...囧

AQUAFRESCA進了昨天比賽的第一個球,原本昨天比賽也會成為難得的初次見面,但是我睡過頭沒看到他:p

其他的..呃,我不太需要去強調長得很正的CRISCITO表現不錯吧?
還有DESSENA、隊長MOTTA、PAONESSA、RUSSOTO這幾個本來都是熟面孔了。

昨天比較好玩的是比賽場上出現了兩個ROSSI,這是難得主播要補注名字的比賽。:p

另外今天的老頭隊比賽,AMBRO又掛了,AMBRO實在很沒運耶!=.=

==

越來越討厭P站的OX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