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_27_articolo_31941_GroupArticolo_immagineprincipale.jpg
BECKHAM也去了。前陣子我們還在擔心要是今年沒有BECKHAM,年代的林大主播不知道會不會崩潰,現在我們發現這是多餘的煩惱,他可以說教練席上的BECKHAM巴拉巴拉...


439x.jpg
看吧,人家一排站出來多稱頭!一排豪門隊長<30才。
 
439x4.jpg
酷斃啦那枕頭!

439x16.jpg 
所以這是英格蘭風格或者那顆根本是ROONEY的?
(小白:也許是SHAUN跟ROONEY共用。)←這傢伙常會講出驚人的話語:p

這是昨天的事情,然後義大利今天也頗酷,打算當天來回布魯塞爾打友誼賽。對手是墨西哥。我猜1-1平,或許。年輕人可能想要證明自己,但我不認為義大利想在這件事情上浪費力氣。
另外就是英格蘭可能不會跟阿根廷在世界盃碰面了(除非在決賽,並且阿根廷得踩過義大利跟西班牙跟德國的屍體...硍,為什麼這次我喜歡的都在同一邊啊!?ToT 倒楣的話巴西(或葡萄牙)還會甩過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