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龍軍團
魔龍軍團
(star movie播出)


是囧片!
回家打開電視剛好看到電影開場,樣子像是奇幻片...

一個不想當公主的公主被國王以王儲的身分教養起來,王后不太高興碎念不打算出嫁的公主,正當一切都很祥和,觀眾也吐嘈完公主不夠萌之時,地震發生,噴火魔龍出現,王國變焦土。

一開始看來頗英明的國王束手無策,想要找曾經屠過龍的放逐騎士來幫忙,他的策士堅持遵守國家公約,認為不能僱用放逐騎士。於是野公主就認定騎士一定躲在有很多盜匪的邪惡森林,於是偷偷出去找放逐騎士。然後主角威能的公主竟然能在被森林強盜找到之前先找到了騎士!

這時,放逐騎士的邪惡國王來找公主的爸,要求他把國家給他,他就幫忙屠龍。同時,公主發現屠龍騎士已經過世了,只剩下兒子跟後母老隨從,他說服這兩人會去幫他的王國。

好啦,結果要怎麼屠龍?原來火龍只能讓冰龍殺死,所以他們要去把冰龍叫醒。(那如果火龍死了,妳們有沒有想過要怎麼處理冰龍啊?)然後壞國王之所以不會被攻擊是因為他有冰龍蛋。
反正事不宜遲,他們兵分兩路去做這件事情。

後來我們毫不意外的發現,原來火龍攻擊是有人預謀奪取國家(這年頭誰用焦土政策奪取他國啊?),也毫不懷疑冥宛不靈的策士就是壞國王的間諜,然後火龍果然死了,換冰龍肆虐┐(─_─)┌,公主的爸為了面子跑去找策士決鬥果然被ko!┐(─_─)┌
然後公主媽一直出現匪夷所思的表情,接著我們就發現,壞國王竟然想上公主媽,卻被秒殺!!!(有必要把這麼多亂七八糟的情結塞在一起嘛?囧)

那冰龍怎麼解決?灑鹽!
因為灑鹽可以防止結冰!最好是啦!囧
然後冰龍就死了,騎士之子也跟後來就總是穿女裝的不萌公主一起了!可喜可賀!

這真是囧片,而且是一點也不萌、不歡樂的囧片!

PS.後母老隨從是金歷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