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59.jpg
聖 喬治 君。多納泰羅的作品。
誰有機會去翡冷翠,麻煩幫我拍一下各個角度的照片給我...(跪求)

全身照超帥的(連結),正義領然地扶著盾牌,武器公會贊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變成石膏像就成了這副憂國憂民又翻白眼的拉肚子樣。

有鑒於原作是仰角觀賞的,試著推斜雕像看看..
DSC01668.jpg
搭啦!突然變得楚楚可憐,還有欲言又止的FU~(大萌)

雕像這種東西實在超妙的....

就像本尊明明MAN到不行的信使神...
DSCN6801.jpg
(感謝AKILA,要不這輩子應該都沒機會像變態一樣拍到一堆信使神本尊,只不過都糊光啦...討厭)

變成石膏像後還蠻適合依偎在戰神身邊的...(毆)
DSC01673.jpg

我跟HANA換了戰神嗎?在我印象中我的戰神是石膏版的,可這個是大理石版的..:p

結果還是沒時間重拍水火戀...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