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這又是一篇跟PAZZINI有關的訪問。

都靈老總CAIRO受訪時說:人家比較喜歡PAZZINI (羞)。



表情是我亂加的。
受訪內容是他對來訪的客隊三前鋒(PAZZI、OSAVALDO、CACIA)表示垂涎,他承認他正在對PAZZINI提出報價。

(但是前兩天傳的明明就是CACIA+VIERI...都靈老總看來想通殺...
=__=)



==

然後巴薩蛤蠣(BARZAGLI),FIO追的很兇。(ZACCARDO玩完了咩..)
FIO現在有點擔心帕雷爾莫獅子大開口(帕雷爾莫除了升甲前一年跟那年的轉會很有一手,後來根本就是抓狂亂賣=___=),所以拿了一堆人去問帕雷爾莫,不會吧?你們這麼好心要給我們蛤蠣,
該不會想要我們的PAZZINI吧?(悲)
 然後對方說,沒啦,你們家上面不肯賣。
接著不死心又問,難道,你要的是LIVERANI?(抖)
 然後對方又回,也沒啦,我們想要的是別的...巴拉巴拉...
(為什麼不問是不是隊長咧?隊長換隊長,然後FIO貼點錢,這可能性不是比較高嘛?而且根據我對帕雷爾莫的認識,他們只想要他們沒有空位可擺的球員..XD)

轉會市場每次都這樣謠言滿天飛,
可是今年我有在追的這幾個都在異動,要嘛也在醞釀異動,害我不得不追起新聞...

==

然後啊,有個球迷網在投票,希望來年FIO可以讓PAZZINI跟誰搭檔。

有PAZZINI+VIERI,PAZZINI+CACIA(助),PAZZINI+GILARDINO,PAZZINI+等等等。
這幾個搭配中,算起來最沒前途的就是PAZZINI+GILARDINO(算進球數),但是意外的人氣超高,只能說球迷實在很不理性又奇怪。XD
當然啦,身為這樣球迷的一份子,我也投了PG配。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