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這篇文章是灌水)

這是RM冬休時,和GAGO一起進來的阿根廷人。

我截不到沒有藍標的西裝照。

HIGUAIN是河床來的,幾百年沒看過阿根廷聯賽(瞄都沒有),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踢球如何,當然也無法預測這個人會成功與否。

發文只是因為我想說,他跟LYSACEK長得很像←亂認人又出來了


順便抱怨一下,前幾天日本舉行的花式滑冰世界錦標賽看得我超鬰卒 >_<
LAMBIEL好像帶傷,WERI那個編曲整個有問題,LYSACEK也出鎚,噢!>_<
對於今晚的U-21我也有不好的預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