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吉的進球慶祝有好笑到。這是整場我唯一笑出來的地方。XD


說真的,我不覺得烏龍球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當後衛的沒一兩個烏龍求才奇怪,我可沒特別偏袒ZACCARDO。
而且這烏龍球特怪,不信問身邊常看比賽的人。(不常看比賽的就不用問了,反正他們說的話又不能作準。:p)

不過因為這個烏龍球的關係,讓我生平首度看比賽開靜音。真受夠了兩個鳥播報員!說啥ZACCARDO不及格,要是ZACCARDO不及格,你要不要去播報中華隊的比賽看看?!(個人無意說自己國家隊壞話,但事實就是這麼明顯。)


接著,這張紅牌讓我破了戒。
好你的德羅西...你們羅馬人是怎樣?!
令人感動的是,TOTTI,你後繼有人完全不用擔心了!!!(感動淚)
有本事用拐子打人,之後就別拿你的球衣去教堂贖罪!切!

隔了一天,本想看看是不是一夜惡夢,顯然不是。:p
那就接受這個事實吧。

真想自暴自棄...(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