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有HLEB的ARSENAL官方雜誌,八月號。封面標題是ALEXANDER THE GREAT。

話說週末用功到撐不下去後,到誠品閒晃培養文藝氣質,雜誌區赫然一位頭髮金光閃閃俊容帥氣逼人的小弟對著我笑,當下就拿著雜誌直接上櫃台準備結帳了.......開玩笑啦,我知道封面人物是HELB,前幾天白俄羅斯與義大利隊比賽時,數度讓我從義大利隊分神的球員啦。XD

上櫃台翻了一下內容,發現該雜誌使用的是誠懇親切的語言,就是英文(廢話),所以就買回來看看了。除了封面的HELB,還有WENGER老大和HENRY,以及CAMPBELL的訪談。HENRY提到女兒的那段很好玩,他說他遇過最強的對手是他的女兒,對陣女兒不消幾分鐘,他就會倒在床上累得睡著。哈哈,笨爸爸又一枚XD。

回到HELB的正題,訪談的主要是繞著他初次來到英超而問,問了一些適應上的問題,不管他本人或者WENGER都說他應該沒問題,因為HELB早在18歲就從白俄羅斯到德國踢球了,和那次比起來,這次會輕鬆得多。HELB還提到18歲那年,多虧有他的經紀人住在他隔壁陪他,而這位經紀人,就快要搬到英國來陪他了(欸欸欸)。他還提到現在的住處是EDU以前住的地方。當然他也還不會英文XD

HELB提到英超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聯賽。義甲太過注重戰術,而西甲好看卻少了一點什麼感覺,不像英超樸實好看又快速,並且提到,ARSENAL本來就是他除了STUTTGART之外唯一的選擇。他提到自己偏好的進球方式,並且認為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應付一切。(目前他在ARSENAL的表現的確有他承諾的佳境)

中略一堆,後面還有好玩的快問快答:如果你被流放到孤島,你想要要求什麼?
HELB答:女人。XDXDXD

另外,由於HELB暱稱頗多,ARSENAL官方雜誌似乎打算從中取BELA成為他的英超暱稱,請如流從善。

放上兩張雜誌照片如下,很陽光吧XD


以上,補充報導完畢。
(小白:你買雜誌都是為了色跟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