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旅行吃冰淇淋的經驗,一定要提2006年冬天在FIRENZE舊橋吃的冰淇淋,製造商應該是SAMMONTANA(官網)。


超級貴!10歐!
雖然HANA很肯定認為這是坑人的價格,羅馬明明有更有名又更平價的,不過礙於氣候問題,這趟旅行只吃了這個。

所以這次暑假旅行,本人決定再窮也要放開心胸吃個過癮!XD


荷蘭Arnhem教堂廣場上的冰淇淋店。義大利冰淇淋,0.9歐。
抱著10歐的心理準備,為了安慰因支持的球隊即將出局而難過的自己(藉口),而購買的冰淇淋,意外只要0.9歐!
選擇的口味芒果,超正!有濃而清爽的芒果香!

這家店我吃了兩次,第二次選巧克力口味,巧克力口味也很清爽。
可是不知道為何都沒有留下冰淇淋照片。

由於0.9歐對比之前的10歐實在太便宜了!我決定以後要隨心所欲的試吃各家店XD


到了AMSTERDAM後,AUSTRLIAN這家店的分店到處都看得到,很容易受到影響的我,決定買來吃吃看!


舔了幾口後突然想起要拍照。
1.6歐,美式口味,而且很小一球,吃完之後一整個口甘舌燥,非常後悔。:p

荷蘭六月底那幾天天氣都不太好,AUSTRALIAN後就沒再吃了,旅行繼續來到BREMEN。


一出BREMEN車站,就看到看起來既漂亮又不貴的草莓,很容易受到影響的我,改吃草莓口味XD
我沒記這家店的店名,他在往教堂廣場路上,橋邊的咖啡廳。
有盤裝的可選,不過我選的是很單純的甜筒,義大利冰淇淋風格,0.6歐!整個行程之中最便宜又好吃的!XD

接著來到VIENNA。


PAOLO BORTOLOTTI這家店的分店超多,而且相當熱門,一直都很容易受到廣告影響的我,又買了XD


義大利冰淇淋風格,1.6歐的芒果口味。
除了價格變貴以外,這家的口味比較奶,但也很好吃。

接著來到德國BERLIN。

MÖVENPICK超有名,當然也要吃吃看!←反正一路上都在找藉口XD


點選牛奶 + 草莓口味。1.2歐。
味道介於美式風格和義大利風格間,清爽濃郁而不甜膩,可惜小了點。

接著因為天氣太壞,我又幾天都很乖,沒有吃。

一到ATHENS天氣大好,冰淇淋食慾又開始啦!
夏天芒果是一定要吃的,衛城附近的土產街有家味道很棒的芒果冰!可是我忘了拍照...


吃完芒果冰看到霜淇淋!噢噢!超懷念!當然也是一定要吃!
超奶、超膩、超甜的霜淇淋,1.5歐的樣子,吃完有後悔。:p

到了SANTOLINI,理當也要吃吃看小島風味的差別!←不可能會有差別,只是藉口


到SANTOLINI這段旅程HANA已經同行了,雖然他數度阻止,但還是勸退不了我,經過這家店第五次時,決定買了!
(等冰淇淋時一個五歲小男孩和家人路過,發現小男孩兩眼發直指著冰淇淋的表情和我一樣...囧...)


意式,草莓口味,1.8歐。普通,沒有期待獲得滿足的感覺。:p

然後又乖了一陣子,接著來到PARIS,聽說西堤島有一家號稱全法國最好吃的冰淇淋!BERTHILLON!!!雖然陰天又氣溫不到20,但天氣是阻擋不了我的!


能阻擋我的只有鐵門...
來了兩次,31號大門都沒開...


同在西堤島還有另外一家冰淇淋店AMORINO,這家標榜義式口味。
雖然3歐很貴,我還是決定吃吃看。


他的冰淇淋有拳頭大喔~~XD
芒果超香濃的,超推薦~~~


雖然AMORINO很棒,還是想吃吃看BERTHILLON,還好西堤島有一堆賣BERTHILLON產品的店家,我們挑了這家小小店面但據說算老店的店家。


既然要比較當然還是要選芒果口味啦!2歐。
這家的芒果比較酸,雖然也很好吃,但我已經愛上ARMORINO了...:p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差不多大...但如果把照片縮放成同比例...

很容易理解為什麼我愛的是ARMORINO:p

為了怕以後都吃不到了怎麼辦,回國前一天又再吃了一次ARMORINO。

HANA的是草莓口味。


我的是巧克力 + 檸檬。不要懷疑,我很肯定自己想這麼搭著吃!這樣搭也是3歐。
檸檬酸甜,巧克力香濃,真是棒透了!XD

以上就是我的冰淇淋旅行,回國後統計一下,總計13支,價格21歐,不過舊橋上那個天價冰淇淋的兩倍而已,回想起來,其實吃得不太過癮 =3=
下次再繼續努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