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th day

~ Mainz ~

 

基本上,今天不是很愉快的一天。
雖然開頭和結局都是好的,但中間的過程很糟...就此略過不提,總之今天來到緬因河畔的緬因茨,也是追星日,今天的目標是緬因茨的Klopp教練!(大心)
如同hana所說的,他是這次旅行的『Main Dish』XD


 


直到最後,我都還記不起來這種麵包叫什麼:p
這個心型麵包是德奧特有種,外表普通灑粗鹽,偶爾有芝麻或松子的變化,小白說很難吃,可是hana很愛,他還帶了兩個回台灣,我沒問他回來台灣後味道有沒有變差:p

 

一出火車站就知道Mainz到了。XD

 


Mainz的特色就是紅色建築。

 

Mainz的紅色大教堂。

 

Mainz的廣場,也是紅色。

 


大教堂是一定要參觀的。

 

整個教堂的外貌組合其實還蠻詭異的。

 

教堂內的聖像。

 

上頭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兩旁的花窗,一邊是歷代主教,一邊是歷代徽章。
 

 


裝飾華麗的唱詩台。

 


街景的匆匆一瞥,紅色的教堂和每個城市都有的連鎖百貨。

 

緬因河。
看完緬因河,體認到事情就是這樣(攤手),我決定還是去球隊那看一看...

 


Mainz的球場,就是球隊所在地,在大學對面。

 

外觀,到處都是Mainz的標誌。

 


這個球場商店只有在比賽日才開。

 

小花教練GETS!

由於面對的是教練,我們不敢太假肖,簽完名後教練問我們要不要合照,我們才敢說好,可是臭相機聚焦聚壞了,我和hana兩張都拍糊了。

 


練習在隔壁操場,這個練習...不知道該說啥...:p

 

練習場名物,花俏的年輕美眉。

 

練習完後閃人的教練。

這次追星是三次中最失敗的一次,因為對手是高嶺上的小花...呃,我的意思是,因為他是教練,地位比較高,所以我們不敢造次。再者Mainz今年的成績沒很好,教練心情也沒很嗨...

而且教練超不親切!他戴了兩頂帽子!兩頂耶!就算我和他面對面也看不到臉!←同學你只是來看臉嗎?
不,我還要了簽名XD

其實蠻想跟教練說:這不是標準簽名~這不是標準簽名~(吵鬧不休)

 
如果想要購買Mainz 05的商品,賣店就在球場隔著馬路對面的大賣場內,我忘了拍照片orz
知道嗎?他們的球迷商品竟然有『椅子』!還分成教練版、球員版、球迷版,海報上就是親切的小花教練!hana要我拍,不過當時人太多了拍不到...:p
最後我們小小地買了塑膠手環而已(沒辦法...昨天結完帳,把我嚇到了...:p)

 

明天就要回家了,今天晚上住宿點在法蘭克福,就在隔壁城市。計畫上我們想吃完晚餐再到法蘭克福,但是這個神奇的Mainz啊...有義大利餐廳街、葡萄牙餐廳街、亞洲餐廳街,就是找不到德國餐廳!(翻桌)

 

東找西找看到這個↓

袖珍手工藝品店櫥窗。正港的『火柴盒場景』喔!

 

晚餐沒吃到,繼續前往法蘭克福挑戰,這個決定接續悲劇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